香氛 ░ 北歐風格的設計,質感品味的居家生活herbally 草本真情【花容】精油原木擴香儀

Miss Cookie餅乾小姐


整組包裝和設計都非常的細致,餅乾本身很喜歡擴香類和芳香及香水類的產品,所以在質感上更會追求有質感的擴香儀,在挑選經由時候也是非常重要,如果你是長時間喜歡使用精油,就一定要挑選品質好一點的精油,因為需要長時間聞精油,如果是用到不好的精油就不太好了! 這是一款不用花大錢,但又有質感的實實在在的擴香儀,擴香儀款式多,精油的香氣味道豐富多種選擇,讓我看的眼花撩亂,挑了好久才選擇到自己想要的擴香儀,精油香味也是太多樣化,其實每個都好想要聞聞看 ! 很值得你去herbally 草本真情的官網逛逛看~ 就明白我在說什麼,如果你平時有使用擴香儀的習慣,有機會更要看看herbally 草本真情的擴香儀和精油herbally 草本真情 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顏色 : 酒紅色, 原木, 紅色, 白色, 黑色 5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擇比較好做家庭擺設的原木,個人偏愛原木的色調和香氣,所以大多會挑選原木的家具,顏色色調也會感覺比較溫暖讓人覺得可以放輕鬆~

拿到時是一大盒包裝,因為裡面有玻璃有很多海綿墊會比較大盒!

一組約NT$2,880,是真真實實原木的材質做的,拿出來還有木的淡淡香氣


重量拿起來有份量感覺很實在的材質! 形狀我也是特別挑選過,比較適合我的風格的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其實herbally 草本真情的網站上有很多種擴香儀可以選,他有分大坪數與小坪數用的擴香儀,種類樣式繁多,可以自己好好仔細的挑選在購買也不遲! 因為樣式真的太多了,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挑選到我喜歡的擴香儀,有原木的和可愛版的及聖誕版或是現代感十足的擴香儀,男女都可以擺放的中性外型擴香儀及科技感的也有! 可在herbally 草本真情慢慢逛,挑選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擴香儀~ 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 我挑的這個擴香儀屬於大坪數的擴香儀。


當然也有小坪數的擴香儀可以做選擇,此款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不須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適用25坪以下空間使用,我也不太會用,是看了這說明書我才會用的 XD

階段式調整擴香強度,乾燥擴香濕度不增加,外觀設計時尚可愛、操作簡便、隨身輕巧,香氛不限。
獨家降噪技術:不影響睡眠,創造高品質香氛體驗
適用空間廣泛:居家、辦公、旅行、健身、瑜伽、閱讀
內建時控功能: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
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可做小夜燈或觀賞燈)
臺灣純手工精製造:嚴選高質感材質 唯一提供精油擴香儀10天試用期,簡潔的線條,北歐風格的設計,讓居家生活又增添一抹輕鬆自在。

他有觸碰式LED燈開關設計,隨時可調整擴香強度,更內建貼心智慧時控功能,避免精油浪費,小資女的首選! 注意事項◆請勿將擴香儀放置潮溼的空間或陽光直射的環境,避免擴香儀零件因潮濕生鏽損壞或導致精油變質。◆本商品僅適用原本提供之變壓器,使用其他變壓器可能導致機體損壞。◆建議精油每次用量為20滴,約可使用2小時,請依使用頻率添加適當用量的精油,因為精油與空氣長期接觸會導致精油氧化或濃稠度變高導致噴頭阻塞。◆請勿使用或添加含有按摩油成分精油,黏稠液體會造成擴香不良、阻塞。◆若每日使用二小時,建議每周一次一般清潔,依使用次數頻率增加清潔次數。若長期不使用時,請進行深度清潔並待乾燥後妥善保管。

精油擴香儀的優缺點

使用精油擴香儀滴入精油是不須加熱、不須加水、不須稀釋、不變質。唯一缺點就是精油擴香儀需要清潔,依照個人使用頻率做『一般清潔』或是『深層清潔』。

(以上較為專業的內容轉貼自 herbally 草本真情官網)

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的底部也有防滑設計,還蠻精緻的,木頭是完完整整的實木。



木頭材質也很紮實,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原味香氣,就是喜歡這種天然的木頭味道,讓人覺得有家的感覺! 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是木頭和玻璃材質,這質感真的不錯,不是那種便宜的木頭和玻璃,感覺是用心製作出來的擴香儀。

我比較想分享的是它們家的精油,精油實在是香味齊全,最想分享是複合式精油,此種複合式的精油比較少見也比較珍貴一點,香氣也比較有層次感,很特別,所以覺得一定要跟我的讀者分享!

複合式的花香有水果配上花香或者是本草香配水果,各種你沒想過的香味都還蠻齊全的!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心頭不知要選哪個,每罐都看起來想讓我聞 XD

光香調精油我挑了好久,想嘗試一些自己比較少在使用的精油!
我還蠻喜歡我這次挑的單一精油香味,雖然香味比較單調,聞久了也不會很膩的香調,我還蠻愛這次我挑的精油! 精油罐是玻璃的,包裝上面寫很清楚他的香味有,說明都很清楚,前中後味都有,很仔細,不需要擔心自己不知道是什麼香味,不過精油實在是太多選擇,害我每個都好想嘗試一次! 我對精油和香氛類的產品都有種迷戀! 超級喜歡!

先用玻璃試管套住精油開口,按一下擠壓的黑色壓頭處



把精油吸上來,滴往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裡面,不需要滴太多,擠一次就夠了!

擠一滴就可使用擴香儀好一陣子,香味也可以持久一陣子,算是很持久的擴香儀,質感也很好!

開關開大開小的差別排氣量感覺蠻大的。

有開燈時如下圖

依蘭 Ylang Ylang 10ml


因為不是太差的精油,所以精油價錢大約都落在這個價錢上下NT$480,是純天然單方精油。

東方神秘香調、香甜花香味,他的味道有點濃,有點像是夜來香的味道,偏濃一點是和晚上的香味,有種披著黑紗的美女淡淡的清香,卻帶著純潔的臉孔的香氛味道,如果這樣形容能理解的話,有點優雅又有點純潔和成熟撫媚的香味,非常適合睡前使用的香氛,比較適合一個人房間的女性,香味比較濃一點,適合大坪數的香味,非常女性的香味,也適合成熟的女性的香氛!

依蘭
◆拉丁學名-Cananga odorata
◆植物產地-馬達加斯加
◆萃取部位-花
◆萃取方式-採用蒸餾法蒸餾技術提取精油
精油顏色-淡黃色
◆味道描述-東方神秘香調、香甜具花的氣息,甜甜的花香,帶著異國風情的厚重感。
◆香味調性-中調/後調

經由可以當擴香使用、嗅聞、拿來按摩、沐浴、清潔、DIY製作等等。


精油質地屬於透明無色的,他屬於油狀的,可以塗抹在肌膚上按摩,肌膚吸收算不差,然後還有淡淡的花清香,基本上純精油是植物濃縮萃取,所以是相當純的植物精油,皮膚比較容易有感覺的人,直接塗抹在皮膚上會感覺有點不大好,所以都建議混和基底油或是乳液等等,不直接純精油碰觸皮膚,須加一點基底油等等之類去稀釋精油,會比較好一點。
保存方式:  請務必使用深色玻璃瓶裝,並將瓶口鎖緊放置於25℃常溫下環境,避免將精油存放於潮濕環境或直接曝曬陽光下,以避免精油變質(精油無須存放置冰箱)。



開關開大一點時透明的管子上會有水氣和霧氣,屬於正常現象,香氣從上方的小孔飄出來,而且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大約一兩個小時都沒問題。

複方精油比較像是熱帶水果,很有巴西的味道,非常熱情的那種香味,而且香味比較多層次,會有前中後味,而且每個人聞的香味對香味的感覺會不同,這也是比較特別有趣的地方!
另外我挑了兩罐複合香味的,一樣是10ML的,給你參考看看精油的香味,在精油香味選擇上可以有參考~
微光森林 Forest 10ml 複方精油

輕快香甜的氣息,檸檬、葡萄柚、茶樹、尤加利、大西洋雪松精油調和而成,芳香略辛的氣味,融合檸檬及葡萄柚新鮮、 輕快的清爽氣息。 這個味道沒有剛剛的依蘭香味來的重,味道比較輕快活潑,帶點柚子味道,輕快的香甜味,香香甜甜的,還有薄荷的香氣,本草味道,香氣稍微清淡一點。

喜歡柑橘柚子香味的人,這款比較合適,屬於比較年輕香味,小坪數的也適合使用,因為香味比較淡一點, 也算比較中性的精油味道。 有草本香味在裡面,所以我覺得男性也很適合,有點像是帶點陽光氣質的愛笑大男孩的感覺! 這罐精油的味道,非常適合假日的早上使用,來開啟明朗的一天生活~

微光森林
◆英文名稱-Forest
◆複方成分-檸檬、葡萄柚、茶樹、尤加利、大西洋雪松
◆味道描述-芳香略辛的氣味,融合檸檬及葡萄柚新鮮、 輕快的清爽氣息
◆芳香調理、適合各式調理課程
◆芳香調理方式建議由專業芳療師指導使用


剩下一款我選擇是幸福天堂,是因為我小時候有很愛一款絕版的香水叫做霓采天堂! 所以靠著童年的回憶想找會幸福天堂的味道,所以才特別挑選這一罐精油,想聞聞看幸福天堂是什麼樣的香味! 抱持著非常好奇的心態想聞聞看~

木質調帶點甘甜的橙香味,10ML左右的一罐約是480元,也有其他容量的大容量一些的,我今天使用是最小容量的。

興趣可以到官網上逛逛~

幸福天堂的味道反而是很重的橘子味道,剛剛是柚子味道,這罐精油是橘子味到,而且顏色屬於透明的黃色,前兩罐精油的顏色比較淡一點,這罐是水果味道的精油,有點像是亞熱帶的水果味道,應該像是在度假天堂吃橘子水果類的感覺,碰到精油的手上殘留著柑橘味,此外帶點本草香氣,可是本草香氣卻沒剛剛的微光森林重,這罐精油是比較屬於水果香氣,聞起來有種清爽的感覺! 最適合夏天來使用,夏日的午後聞著這香氣吃著一根冰棒,感受夏季帶給你的快樂! 應該是這樣形容,我也很愛這罐精油的香氣,聞起來比較沒剛剛那兩罐來的濃,屬於三罐精油中,香氣最清淡且最具有水果風格的精油,很適合小孩或是各種年齡層,男女皆適宜的香氛! 而且還有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感~味道也比較香甜一點,但不是花的那種甜,是水果的甜! 聞都聞不膩的水果香味,是這三罐精油中我覺得最多人會喜歡的香氛~ 幸福天堂
◆英文名稱-Heaven
◆複方成分-快樂鼠尾草、甜橙、花梨木
◆味道描述-木質調帶點甘甜的橙香味
◆芳香調理、各式調理課程
◆室內擴香、居家環境使用
◆芳香調理方式建議由專業芳療師指導使用 快樂鼠尾草、甜橙、花梨木純精油調和而成,木質調帶點甘甜的橙香味。

另外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可以當作晚上的小燈睡眠燈,觸碰式的按鈕,碰一下就可以開燈,關上燈後非常的美麗,有如水晶燈一般,非常適合冬天或者是聖誕節使用。

我還蠻喜歡這個當作睡眠燈,非常的漂亮,白色的光,帶點夢幻感,又同時可以當擴香儀使用,一台兩種用法,整個非常的實用!非常實用,一整組下來我覺得讓我很喜歡,很適合當作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耶~~

當你考慮是不是想購買一款擴香儀,herbally 草本真情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和精油快列入購買名單裡面,花錢買個真的質感好的擴香儀和精油,才不會覺得錢花錯了! 個人覺得精油的好壞真的差蠻多的,如果你需要精油觸碰到肌膚或是長時間聞經油的香氣,請記得一定要挑選好一點的精油喔! 原來光精油就有這麼多學問在裡面,不同精油是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就好像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不同精油也給人不同的樣貌感,真有趣! herbally草本真情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我覺得質感真的很好,不管是使用的材質,還是使用方便度,和外型的時尚感都很不錯!

下次我也決定在購買他家的其他款精油herbally 草本真情也不錯,感覺沒有太多雜質之類的,都很單純之感,今天寫到這邊,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開箱花容精油擴香儀(原木),以上簡單的文章讓你了解一下herbally 草本真情這個品牌,希望我的文章是對你有用的,謝謝你的閱讀!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下次再見 🧡

原文出處:部落客餅乾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