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ly 一直以來希望實現提供一種『無毒』的香氛生活。故而,花了多年研究專研『精油擴香儀』,透過獨特的『物理原理』將純天然精油進行霧化,有別於其他種香氛器,採用『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的擴香原則,保持了天然精油的純度及活性外,並利用玻璃材質,避免天然精油與塑膠材質接觸,杜絕『塑化劑』的危害,進而達成『無毒』擴香,全方位守護您的香氛生活!

什麼是精油擴香儀?

herbally 的精油擴香儀是一種專業的天然精油擴散儀器,將純天然精油以常溫的狀態下,由液體轉化為氣體(又稱為冷噴擴香),以噴射氣流之形式,高效且廣泛的散布到室內空氣中,並且完整保持精油天然能量。

herbally 精油擴香儀的優勢在於不需要加熱、加水或稀釋精油,通過物理震盪將精油直接噴射到空氣中,保持了天然精油的純度和活性,使精油的天然成分在不被破壞及變質的狀況下被身體吸收,使用上也非常的簡單、擴香效率極高、擴香範圍大、加上外型非常的美觀,絕對能夠為您的生活空間創造安全、無毒的香氛體驗,讓您充分享受來自天然精油的香氣和能量。

herbally精油擴香儀 四大擴香原則

擴香儀優點_不加水

不加水

擴香時不需不加水,可避免精油乳化、酸化,保持精油原味及濃郁香氣外,更避免空間濕度增加,大幅度減低了黴菌及塵螨滋生的機率。

擴香儀優點_不加熱

不加熱

擴香時不需加熱,避免精油因為高溫而產生變質,100%保留天然精油之原始成分、療效及活性。

擴香儀優點_不稀釋

不稀釋

擴香時不需加入任何化學液體做為介質進行稀釋,避免化學成分對人體健康所造成的危害。

擴香儀優點_不變質

不變質

擴香時,利用高壓氣流進行物理震盪,保持精油原始天然成分及香味,不破壞精油的質地,忠實的呈現純天然精油的珍貴能量。

herbally精油擴香儀 11大優勢

保持精油純度

保留精油的原始成分和療效,忠實呈現最純淨的天然香氛。

保持精油活性

保持精油中活性成分的完整性,提高其療效和香氣品質。

高效擴香

擴香迅速、高效,香味濃郁、擴香範圍大。

擴香儀優點_智慧時控

內建時控

內建時間控制器,安全又節省精油。擴香2分鐘、休息1分鐘,2小時候自動停止擴香。

擴香儀優點_獨家降噪

獨家降噪技術

採用高品質微型空氣幫浦,加上獨家專業的降噪技術,力求達成最低的運作噪音,避免影響香氛生活及睡眠品質。

操作簡易

裝配簡單、部件單純,操作簡易、易於保養。

使用安全

無需加熱,避免火災和燙傷風險;無需加水,減少潮濕和霉菌滋生問題;且擁有斷電保護裝置,避免因錯誤電壓造成精油擴香儀損壞,使用安全更升級

節能省電

耗電量低,節能環保。

環境保護

採用天然材質製成,減低塑料材質,減低對地球環境的損害。

多功能應用

適用於氛圍營造、空氣淨化、精油療法等多種場景,適用於各式空間。

優雅設計

高水準品質及工藝,並加入藝術美感,味覺、視覺雙重饗宴。

herbally精油擴香儀 擴香原理

herbally精油擴香儀的擴香原理主要利用高壓氣泵提供噴射氣流,以空氣作為介質,搭配精緻霧化噴芯產生『二物流原理』,進而達成物理震盪霧化天然精油,並利用噴射氣流將精油粒子噴射於空氣中,迅速且廣泛的擴散於空氣中。

精油擴香儀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與功效,而使精油的香氛能快速地在空中擴散。香氛的持續性較久,而且擴散範圍更廣,是目前喜愛芳香療法者最佳的選擇,安全性比其他芳香器皿都來得高,芳香效果也更加顯著。

高壓氣泵

精油擴香儀的底座內置有一個高壓空氣泵,用於產生穩定且強大的高壓氣流。

精緻霧化噴芯

精油擴香儀的玻璃瓶內部裝有一個精緻的手工玻璃噴芯,此噴芯可使高壓氣流轉化為吸取及霧化精油的動力。

物理震盪

利用高壓氣流及噴芯之精確配合,將天然精油以物理震盪,霧化成極為細小的精油粒子。

空氣擴散

利用高壓氣流之動力,將震盪、霧化後的微小精油粒子噴射到空氣中,從而使香氣迅速且廣泛的擴散到整個空間。

Herbally堅持的擴香原理使得精油在不需加熱、加水或稀釋的狀況下,保持了精油的純度和活性成分,並且能夠以細膩的霧狀形式散布到空氣中,提供更好、更快的擴香效果和覆蓋範圍。

高壓氣泵

精油擴香儀的底座內置有一個高壓空氣泵,用於產生穩定且強大的高壓氣流。

精緻霧化噴芯

精油擴香儀的玻璃瓶內部裝有一個精緻的手工玻璃噴芯,此噴芯可使高壓氣流轉化為吸取及霧化精油的動力。

物理震盪

利用高壓氣流及噴芯之精確配合,將天然精油以物理震盪,霧化成極為細小的精油粒子。

空氣擴散

利用高壓氣流之動力,將震盪、霧化後的微小精油粒子噴射到空氣中,從而使香氣迅速且廣泛的擴散到整個空間。

herbally精油擴香儀 部件說明

集油瓶蓋

可保護瓶內之精油不被灰塵污染,並可將精油粒子集中回流於瓶底,避免浪費精油。

專用擴香瓶

玻璃材質瓶身,用以存放精油,確保無塑化劑生成,擴香瓶的底部接管可與擴香底座連接固定。

霧化噴芯

位於玻璃擴香瓶內部的細小管狀結構,與高壓氣流相互作用,使精油分解為極細的霧狀並噴射到空氣中。

擴香底座

擴香底座採用木頭或陶瓷材質,是精油擴香儀的基本支撐結構。

高壓氣泵

位於擴香底座內部,負責產生穩定的高壓氣流,將精油進行震盪並噴射到空氣中。

降噪泡綿

用於阻隔噪音及吸收震動。

時控面板

內建時控功能,自動斷電,安全、節能。

旋轉式開關

旋鈕式擴香可開啟擴香儀,並依需求調整擴香強度。

 LED燈觸控開關

高科技觸碰開關,隨心所欲獨立控制LED燈。

電源插入口

配合安全直流電源供應器,提供電能啟動。

止滑墊

採用厚質止滑墊,除了止滑也增加了吸震的效果。

精油擴香儀 常見問題

需要加入水到精油擴香儀內嗎?

擴香儀擴香時不需要加水或是任何液體作為介質及稀釋,僅需要將純精油滴入擴香瓶內即可。

那些精油可以搭配精油擴香儀使用?

只要是質地不過於黏稠的純天然精油都可以使用擴香儀擴香,如果是質地較為黏稠的精油,可用不黏稠的精油做調配降低黏稠度進行擴香。建議使用herbally的純天然精油,最萬無一失。

哪些東西不可加入精油擴香儀內擴香?

精油擴香儀擴香功能強大迅速,請勿選用含香水、化學香精或含雜質的油脂,以免精緻噴芯阻塞,尤其不可使用揮發性有機溶劑,避免危害發生。

如果擴香瓶內已經沒有精油,但擴香儀持續擴香,擴香儀會壞或發生危險嗎?

不會,擴香儀採用高壓氣流(冷噴)震盪,完全沒有熱(火)源,故而沒有乾燒的危險,也不會造成擴香儀損壞。

長期不使用擴香儀,可否將精油留置於擴香瓶內?

不建議將精油長期留置瓶內,天然精油會因為長時間而轉變成濃稠狀,甚至結晶,會造成精緻噴芯的阻塞,不利於擴香效果。

精油擴香儀是否只能用一種精油擴香?

精油擴香儀的操作非常容易,並可依照自身需求調配精油及味道,同時添加多種精油同時擴香,不會造成擴香儀損壞。

更換精油味道時是否需要將原本的精油清除?

不需要,擴香儀可同時添加多種精油同時擴香。如您想要單純純粹的精油味道,才需要將原本的精油倒出,並用酒精進行清潔動作後再滴入精油擴香。

擴香儀中的LED燈會關閉嗎?

 LED燈不隨著內建時控而熄滅,但可利用獨立的觸控開關控制,夜晚眠時使用也不影響睡眠。

將精油滴入擴香瓶的方式

滴入精油有兩種方式:

直接倒入

開啟精油瓶直接將精油滴入擴香瓶內,請避免讓精油沿玻璃外壁滑下流入底座,造成機器故障。 

使用滴管

包裝內有贈附一只吸取精油的『玻璃』吸管,開啟精油瓶後,取下塑膠塞,直接用吸管吸取精油並滴入擴香瓶中。

如果精油擴香儀的配件壞了或擴香瓶破了,是否可以單獨購買?

可以的,擴香儀的配件包含擴香瓶、集油瓶蓋、電源供應器,這些都可以在herbally官網上選購。(選購擴香瓶)

沒有擴香(煙霧)效果怎麼辦?

如果沒有擴香效果,請確認以下2個部分:

擴香底座是否正常運作:

  1. 請拔起擴香瓶並開啟底座電源,確認底座是否有運作聲音。
  2. 或用手心碰觸圓孔中央,檢查是否有氣流噴出。
  3. 亦可使用附贈的測試玻璃棒,插入圓孔中心,看玻璃棒中間的白球是否有升起。

以上三種方式可確認擴香底座是否正常,如為正常,多數則為精緻噴芯阻塞。

觀察精緻噴芯是否阻塞

請用肉眼檢查噴芯是否有異物阻塞,如有阻塞,麻煩請做擴香瓶清潔即可。(清潔保養教學)

PS:不管您遇到什麼問題,herbally有完善的客戶服務,會全力協助您處理解決,絕對不會讓您的擴香儀變成孤兒。(商品鑑賞期&保固/售後服務)

精油擴香儀有保固嗎?超過保固怎麼辦?

有的,herbally的精油擴香儀,針對擴香底座皆提供1年的保固服務,免費提供保修服務。如超過保固期限,herbally也提供商品的維修服務,敬請放心。(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