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shen Ups x herbally 草本真情》台灣純手工精油擴香儀

– 阿根廷當代藝術家Javier González Burgos 20周年企劃 –

Javier Gonzalez Burgos自 2013 年首次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聖誕藝術裝置曝光後,人氣一直持續延至中國及泰國等亞洲地區。20年內超過 120本繪本及雕塑創作遍佈歐美,融合日本風格又帶阿根廷彩色奇趣的個人美學,多次獲邀與世界各地跨藝術單位合作,風靡全球。

今年為 Javier 慶祝創作生涯踏入 20 周年,首次聯乘全台灣最大的擴香儀製造商 「herbally 草本真情」推出清新呼吸、助您抗疫的《The Freshen Ups原木純手工精油擴香儀》系列,Javier 筆下的可愛小女孩主角 Miss Burgos跟她的好朋友一起為不斷努力抗疫的您打打氣。herbally致力開發最安全有效的精油擴香儀,於 2002 年與德國專業芳療人員研發出採用物理擴香,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的擴香技術,達成天然純精油100%不變質的擴香效果最佳的手工玻璃擴香儀。產品取得歐盟AIA、CFA、IFA及NAHA對健康及環境友善標準認證。

藝術家 – Javier Gonzalez Burgos

Javier Gonzalez Burgos是著名阿根廷當代藝術家、插畫師、繪本作家,出生於阿根廷羅薩里奧。畢業自平面設計及視聽傳播系,現居於布宜諾斯艾利斯。

擔任插畫師超過20年,其作品大多專注於年輕市場,透過不同電子平台發表。作品包括裝置藝術、圖畫書、廣告、雜誌、布料及角色玩具的研發。

至今已為 120 餘冊書刊提供插畫,他的作品曾於全球多個國家展出,包括中國和泰國等。

聯名主圖 -《The Freshen Ups》人物

– 限量聯名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