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精油好處多多

清甜果香、氣味迷人的葡萄柚精油

香甜可口的葡萄柚是許多人心目中喜愛的水果之一,而利用冷壓法自果提萃取出的葡萄柚精油,更是擁有獨特的清甜果香味,聞起來還帶有柑橘類的純淨感受,能夠使人從低落的情緒中受到鼓舞而迅速調整到最佳狀態,提振精神效果一級棒,更賦予你滿滿的陽光氣息,如此的正向與積極,深受大眾喜愛!

如何使用葡萄柚精油?

使用葡萄柚精油有很多種方法,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透過精油擴香儀,在室內擴香,打造完美的讀書環境,讓你更能專注地工作或是閱讀;也常見於芳療按摩的應用當中,經過基底油稀釋以及專業芳療師指導過後,輕輕地按摩在容易疲勞的部位上,幫助舒緩緊繃壓力。

葡萄柚精油的絕佳優點大公開

看到這邊,你不禁想問問,在眾多精油當中,為甚麼要選擇葡萄柚精油呢?以下就來告訴你葡萄柚精油的絕佳優點,讓你不再猶豫不決!

  1. 幫助舒緩、釋放壓力:工作、考試壓力特別大嗎?葡萄柚精油可以幫助你舒緩壓力,例如在臥室中搭配擴香儀使用,聞起來可以釋放整天的工作疲憊與壓力,幫助改善你的睡眠品質,進而使得你擁有充足的休息,如此一來工作效率也會隨之提升,自然而然就更有抗壓性,從此就不怕壓力太大而無處釋放了!
  2. 空氣清爽:葡萄柚精油的果香味幫助空氣清爽,若使用擴香儀,可以讓空間中不再悶悶的、跟潮濕發霉敢說byebye,另外,也可以稀釋過後裝入噴霧瓶中,隨時噴灑沙發、衣服、地毯等處,讓生活環境無形中伴隨著陣陣甜美果香,空氣自然新鮮而好聞!
  3. 正向氛圍:柑橘類的香味都洋溢著青春氣息,讓人感到活力充沛,葡萄柚精油也不例外,當你感到沮喪的時候,葡萄柚精油就能打造正向氛圍,讓你重新找回勇氣與自信,平日裡享受著葡萄柚精油的薰陶,絕對讓你時時刻刻都覺得愉悅而放鬆!

讓葡萄柚精油幫助你擁有充沛活力

使用精油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碰觸肌膚,因為純天然精油的濃度較高,可能使得皮膚受到太大的刺激,透過擴香儀在室內擴香就是個cp值非常高的選擇,另外,如果正懷孕或是接受藥物治療者,一定要經過醫師諮詢才能使用精油。

而本篇介紹的葡萄柚精油,因為是經過冷壓萃取出來的,若底部看起來有沉澱,屬於正常現象,但要注意的是,葡萄柚精油屬柑橘類精油,較容易揮發,應該避免陽光直曬以及應該盡快使用,不要存放太久,以免精油變質而失去原本的質感與效果!

現在,我們都知道葡萄柚精油的獨特魅力了,別再猶豫了,就讓葡萄柚精油幫助你重新點燃對生活的熱情並且擁有充沛的年輕活力,來迎接每一天嶄新而未知的挑戰吧!

相關內容

檸檬精油的輕甜酸爽滋味幫助你找回青春

佛手柑精油——功效與使用攻略

活力陽光、青春盪漾的甜橙精油

關於“葡萄柚精油好處多多”的一個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