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我們的聯盟行銷夥伴

立即加入我們的聯盟行銷,分享產品及連結,即可創造24小時不間斷的被動收入

聯盟行銷的運作方式

免費註冊並通過審核,即可以獲得一專屬的推廣連結,輕鬆分享連結,吸引消費者進入購買,即可依據購買之金額計算行銷獎勵金比例,獲得行銷獎勵,您也可以透過平台檢視您每天的行銷獎金之金額。

聯盟行銷步驟

免費註冊

免費註冊成為行聯盟行銷夥伴,註冊容易且過程完全免費。

通過審查

註冊完成後,系統將發信給您,完成表單資料填寫送出,通過資料審查後,您就可以獲得專屬您的『推廣連結』。

開始推廣

透過您的網站、部落格、電子報及社群平台上分享您的推廣連結。

產生購買

只要透過您的推廣連結進入herbally官網,並且成功購買商品,即可獲得行銷獎勵金。

結算發放

我們提供簡易上手的平台,將一切透明化,讓您清楚每日的行銷獎勵金收入,並於每月底進行結算發送到您指定帳戶。

加入聯盟行銷夥伴的九大優勢

1. 優質的產品

我們製造生產優質的產品,並且提供完善的客服機制,您可以放心的推廣產品,並增加粉絲對您的信賴度,創造良性循,進而讓您的推廣越來越順利,創造被動收入越來越輕鬆。

2. 優渥的收入

我們提供最高20%的行銷獎金回饋,並且追蹤消費者cookies長達90天,90天內所產生的銷售都可計算行銷獎金回饋,分享多、累積越多,獎金越多。

3. 完全免費

申請加入我們是完全免費的,而且後續也沒有任何費用,您可以放心。您可以馬上註冊成為我們的夥伴,輕鬆賺取被動收入。

4. 不需囤貨

加入聯盟行銷不需要購買囤貨,完全零成本、零風險,我們負責銷售後一切的金、物流作業、客戶服務,讓您專心推廣,專心賺取被動收入。

5.無限收益

銷獎勵金額無上限,只要透過您的推廣連結進入購買,都算您的行銷獎金,我們非常期望您領取的行銷獎勵金可以超乎您的預期。

6. 不需經驗

不論您是專業部落客、網美或者是沒有經驗的素人,都可以申請加入,只要輕鬆分享連結推廣,即有機會獲得行銷獎勵金,輕鬆賺取被動收入。

7. 透明計算平台

我們提供您一個非常簡單上手的平台,您可以每天檢視您的 行銷獎勵金金額,一且採透明公開,讓您可以清楚知道您所產生出的效益及被動收入。

8. 每月結算

行銷獎勵金每月結算並發送到您指定的銀行帳戶,我們絕對不拖欠或是惡意扣除,我們珍惜您的每次推廣,絕對不會讓您看得到領不到,讓您的每一份努力都值得最佳的回饋。

9. 一切合法

我們的聯盟行銷一切合法,包含後續的所有勞務單,扣繳憑單,完全依照規定辦理,絕對不影響您的稅務正常,避免在報稅實產生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