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油來給你一個開心的清明連假吧!

清明時節雨紛紛…

你是不是也早早就規劃好清明連假的行程了呢?從農曆新年的假期結束之後,每天上班真的累翻了,滿心期待在四月份take a short break!但是清明節的天氣不太穩定,也因此有了「清明時節雨紛紛」的說法,春夏交接之時氣溫升高,連帶也讓雨量增多,這樣的假期出遊實在有點麻煩,更難受的是出外感到濕氣重或是有蚊蟲一直干擾,破壞旅遊興致,這一篇就是要告訴你如何在清明連假擁有出遊的好心情!讓我們看下去吧!

清明節保養秘方讓你活力滿滿

清明節處在季節交替之際,不但氣候變化多端難以捉摸,常常氣溫變化大,早晚涼意明顯而中午烈日當頭,除了穿衣服掉多注意增減以外,想要避免受寒著涼,也應該少出入公共場所,同時照顧好自己的情緒管理,以免濕氣入侵又暴躁易怒,活力也被消耗殆盡!

清明節前後因為陰雨綿綿,身體濕氣不易排除,此時可以使用絲柏、檸檬香茅、玫瑰天竺葵、雪松等等精油,不但可以提升心靈穩定,也可以讓身體重新振作,活力源源不絕!

活力滿滿 出遊不再心情差!

有了活力滿滿的身心靈,出遊時難免遇到接近夏季時,相當令人困擾的蚊蟲,別擔心,如果可以讓身體周遭保持香氛,蚊蟲會比較不敢靠近你呢!不過,精油香氣百百種,蚊蟲不喜歡的味道是哪種呢?

大部分一開始使用精油的人,建議可以購買超級百搭實用的薰衣草精油,聞起來舒服而溫和,淡淡花香讓人彷彿置身國外度假一般;如果喜歡自然香味的人,推薦可以使用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迷迭香精油等等,氣味較為強烈,但就像置身於大自然班舒服而放鬆,最天然的植物香氣絕對帶給你清新明亮的感覺,出遊不再害怕被蚊蟲打擾了!

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出遊必備精油,使用時,切記不要將純天然精油直接接觸身體肌膚,建議將精油滴於手帕嗅聞,抑或是在室內使用擴香儀薰香,隨身帶著走的精油香氣,讓生活不再像天氣一樣烏雲罩頂!

相關推薦

關於“讓精油來給你一個開心的清明連假吧!”的一個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