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木精油的靈秀香氛世界

pexels-taryn-elliott-4253926

花梨木精油從哪來?

花梨木產自南美洲的熱帶雨林,由於花梨木的質地紋路十分漂亮,常被砍伐來當作製作家具的材料,因此面臨到瀕臨絕種的危機,所幸後來大家越來越重視地球之肺、世界心臟的保護,熱帶雨林擁有調節地球循環的功能,現在樹種幾乎都有計畫性的種植,也不容許隨意砍伐了。

在熱帶雨林中的花梨木,製作成精油之後,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帶有淡淡花香味的木質類香氣,這樣的靈秀香氣在精油中可堪稱為絕無僅有,相當出眾,由於它有著近似玫瑰色的木心,也被稱為玫瑰木(Rosewood),可見它的嬌貴迷人不同於一般植物類香味。

花梨木精油的絕佳拍檔

花梨木精油常見的搭配有佛手柑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依蘭精油等等,因為花梨木精油的氣味相當的溫柔醇厚,以沉香醇為主的氣味分子與各種氣味都非常好搭,所以不管跟什麼樣的精油調配,幾乎會很協調,不怕互相衝突而搶了彼此的風采,因此許多人喜歡拿花梨木精油來搭配一些較常見、入門款的精油,例如加入清新的佛手柑精油,更好的幫助生活中提振精神,又或者是加入花香瀰漫的薰衣草精油,佐以花梨木的獨特氣味,味道更加恬靜而讓人覺得舒適無比。

花梨木精油的迷人之處

花梨木精油的迷人之處在於它的恬靜、淡雅,同時有著木質類的堅強挺拔,又帶著一絲絲大自然的生氣,多變而複雜的氣味竟然巧妙的是最能穩定心情的氣味!當你內心覺得困頓而沮喪時,不妨靜下心來,讓花梨木的香氛滋養的你疲憊的身心靈,給予你嶄新的力量去迎接更多的挑戰,幫助你敞開心扉去與他人有更加愉快的交流。

平常生活壓力大時,也可以將花梨木精油滴在手帕上嗅聞,可以幫助你心情平復一點,慢慢釋放壓力,而且花梨木精油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如果到了陌生環境害怕不明氣味的你,就可以馬上拿出花梨木精油,在陌生的環境裡面擴香,營造放鬆的舒適感,擺脫身處異地的不安!

靈秀香氛的世界嬌人迷貴的花梨木,營造放鬆的舒適感。了解更多古典玫瑰花園淡雅的纖細花香,且帶有一絲果香進入玫瑰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關推薦

維基百科:精油

關於“花梨木精油的靈秀香氛世界”的一個想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